骨未销

你这个人太懒了,路过我的全世界,居然什么都不留下

【周黄】真相是假



周泽楷视角


娱乐圈双演员设定


没有原形!没有原形!没有原形!


重要的话说三遍!!!


ooc怪我【顶锅盖跑】


正文↓:


  “我们在画中捧花/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

  

  黄少天悄悄靠近,一把从背后搂住周泽楷的脖子:“枪王大大我到你身后啦!”

  

  周泽楷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

  

  他们的身高差刚好5CM,不算太大,只是黄少天脸嫩,显得好像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了一样。

  

  他说话时的热气喷洒在周泽楷颈间,吹乱一池春水。

  

  台下的粉丝惊讶后是更热烈的欢呼。

  

  “周黄!周黄再战一百年!”

  

  周泽楷不想回头,他不想看见黄少天落满笑意的双眸。

  

  里面没有他想要的爱意。

  

  “你们有没有欺负我家楷楷?”黄少天已经绕到他身侧,一只手懒懒搭在他肩上。

  

  周泽楷怕被人看见自己眼底的感情,又舍不得移开视线——哪怕少看了黄少天一眼,都会让他打心底感到怅惘若失。

  

  这是他的全世界。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周泽楷和黄少天合作的新戏刚上映,宣传时期的官糖不要太多。

  

  他们在一起上综艺时遇上了专坑嘉宾的剧组,莫名其妙被“大冒险”。

  

  主持人对着黄少天笑得意味不明:“请wuli天天向在场的任何一个嘉宾告白,要求:至少说三句‘我喜欢你’。”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在场有女嘉宾,这个任务要完成不难。

  

  可周泽楷的心脏差点停跳。

  

  他听到了黄少天在喊自己的名字。

  

  “周泽楷,”他晕晕乎乎,看着那人的薄唇分分合合,“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周泽楷。”

  

  “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眼睛里像是含着初春融化的雪水,淅淅沥沥,全流进了周泽楷心里。

  

  可事实上,黄少天于他,只会是致命陷阱里放着的精美糖果,诱他飞蛾扑火,诱他自取灭亡。

  

  他的脑内一片空白,本能却感觉到了危险,下意识回答道:“我也很喜欢天天。”

  

  欢呼声更高了。

  

  周泽楷见他奔过来抱自己,笑着伸出手,向前一步刚好接住他。

  

  “我分明是爱你。”他贪念怀中体温,在心底辩白。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

  

  周泽楷今年第一次开直播,是在深夜。

  

  直播间的人气依旧高到吓人。

  

  公司知道他话不多,也不强求他去活跃气氛,让他找个会说话的来中和一下就好。

  

        其实最合适的人选应该是他的经纪人江波涛。

  

  可他的视线一直停在那个被注为“可念不可说”的联系人上。

  

  “就一次,”他想,“我就打一次。”

  

  铃声过后,电话那头被接通。

  

  “喂,周泽楷?”传到耳朵里的声音有点失真,“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他抿了抿唇,轻轻喊了一声:“少天。”

  

  “嗯,我在,”黄少天那边传来织物摩擦的声音,“怎么?我家楷楷想我了?要不要和我视频?”

  

  弹幕里的粉红已经被刷成了血红。

  

  周泽楷撇了眼电脑前的摄像头,手指的掌心曲了曲:“好。”

  

  每次只要和这个人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他都会有一种他的感情其实也能见光,并且早就已经被黄少天所接受的错觉。

  

  手机屏幕里的黄少天穿着连体睡衣,刘海胡乱地垂下来,晶亮的大眼睛里还带着水汽。

  

  “楷楷要注意休息啊,”他搓了搓脸,“可别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以后要吃亏的!”

  

  “嗯。”周泽楷没有刻意放柔声音,可只要有耳朵的都被这个单音节的字酥到了心里。

  

  和喜欢的人说话,每个字都是甜的。

  

  直播间的粉丝觉得自己有点撑。

  

  他们聊了很久,从养生聊到剧本,最后还扯上了游戏。

  

  周泽楷不擅长和人交流,所有人都以为他碰上黄少天估计是要相看两相厌,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和谐。

  

  直播早就结束了,可周泽楷一直到黄少天睡着才挂断了视频。

  

  他轻轻吻在之前偷偷截下的图上:“晚安,我的全世界。”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