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未销

你这个人太懒了,路过我的全世界,居然什么都不留下

【all黄】我可不可以选你(上)

推荐BGM《我可不可以选你》

失踪人口皮一下

真·无脑甜·团宠天

ooc预警,全员娱乐圈预警,各种私设预警

雷者慎入,以下正文↓:

1.黄少天最近有点苦恼。

  

  他觉得粉丝们最近看自己的眼光都不太对。

  

  可是经纪人喻文州并没有告诉他出了什么事啊……

  

  他自己刷微博也没看见自己有什么热搜。

  

  好气哦,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

  

  2.黄·自认为过气·十几年如一日红·少天,在结束休息档期的时候,仍然没有想通自己到底又做错了什么。

  

  自从上次被网友截了一部现代戏的表情包戏称“柯基”后,上上次被人截了游戏直播的图戏称“战树大师”后,上上上次……

  

  黄少天坚决要对外hold住高冷的人设。

  

  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的粉丝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的粉似黑画风,在娱乐圈待了这么多年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点黑料,黄少天自然也逃不开,只是无伤大雅而已。

  

  更重要的一点是,黄少天的粉丝手上的黑料比那些真的黑粉还要多……

  

  黄少天:这一届柯基粉的素质不行啊,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

  

  粉丝:今天新出炉的表情包,黄少还是那么可爱嗷嗷嗷!

  

  别人家的粉丝嗷嗷求爱豆娶自己,就他家粉丝嗷嗷求爱豆嫁自己。

  

  微博画风在一众撩粉小哥哥里是真的别具一格。

  

  3.黄少天不够帅吗?

  

  柯基粉上来就是一套就是素质十连。

  

  他家天天除了表情包比其他艺人多了点之外,还能怎么黑?

  

  说不够帅的,见过我天成年出道时的荧幕首秀吗?《夜雨声烦》了解一下,里面的剑圣A爆你噢!

  

  说娘炮的,见过我天二十岁拿下影帝的成名作吗?《妖刀》了解一下,里面的烦烦攻你一脸噢!

  

  说炒人设造作的,见过我天二十二岁在叶神复出时参演的电影吗?流木小弟弟了解一下,那张胶原蛋白的脸姐姐我能舔一年啊啊啊!

  

  黄少天一开始走的路线其实是容易吸引小姑娘和颜粉的,但是陪他一起出道的那个人不想他走。

  

  那个人现在是圈子里出了名的笑面狐狸,喻文州。

  

  他和黄少天年龄相仿,颜也正,要是出道绝对能火,可他偏偏跑去当了经纪人,和当时还是小萌新的黄少天签了合同,差不多把自己和人家的半辈子全绑在了一起。

  

  后来黄少天一步步成为娱乐圈里只能仰望的存在,喻文州也接受过不少采访。

  

  有人问过他当时为什么会和一个前途未定的新人签那么长时间的合约,这个向来笑得客气疏离的男子终于带上了些许温度:“我知道他会成功,而我,会是他登上顶峰最完美的一块基石。”

  

  啧啧,这口狗粮粉丝们表示吃得很撑。

  

  于是乎,在基石先生的“暗箱操作”和另外好几股不明势力的影响下,黄少天终于成了娱乐圈的一股泥石流。

  

  他的亲妈粉和姐姐粉数量庞大不用提,但是为什么就连后妈粉和继姐粉还有男粉都比女友粉多!!!

  

  他不注孤身谁注孤身?

  

  今天的烦烦也在祈求女友粉能多一点呢~

  

  4.镜头转向黄少天的粉丝群里。

  

  小可爱们正在cp吧里投票。

  

  混cp圈的粉丝间都知道一句话:“联盟cp千千万,蓝雨黄少占一半。”

  

  黄少天纯属看心情接片,当然,是在喻文州把看得上的剧本递到他手边的前提下。

  

  正因为这样,黄少天拍戏的时候个人风格会比其他人稍微严重一点,不管他是什么角色,化成什么鬼样子,哪怕是一开始当群演,混在人山人海中的阶段,你还是可以一眼认出他。

  

  毕竟不是所有明星都会比太阳还要耀眼的。

  

  所以他不管和谁对戏都能飙你一脸演技,看起来和谁站一块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张力。

  

  俗称cp感。

  

  黄少天的cp粉又被其他饭圈戏称为“妈妈团”。在唯粉们心里,除了亲妈,还有谁会这么着急你的终身大事?

  

  黄少天的“妈妈团”举起双手双脚。

  

  要不是因为IP地址不同,恐怕真的会有人怀疑那些在帖子里一个劲吹天的粉丝是黄妈开着小号来催婚的。

  

  5.cp吧里每季度一次的盘点大会又开始了。

  

  诸位大佬摩拳擦掌,显然不打算放过这次推销大会。

  

  “我和你说啊,我们天天和喻大经纪人是真的配一脸啊!!!竹马竹马不说,就说那些年陪着我天白手起家就已经够你吃粮了啊!陪你从青葱岁月到风华正茂,最后一起看彼此白发苍苍。大写加粗的双箭头有没有!这么多年,说是老夫老妻都不为过了!!!旁友,支持一下喻黄吗?”

  

  “前面的放开小萌新,还老夫老妻,表脸!怎么不说我们家周黄呢?无口治话痨懂吗?

  最新疗程请走链接:【《枪口上的救赎》独家花絮,揭秘周黄剧组生活】

  楷楷和烦烦同居啊啊啊!我的两个大宝贝!妈妈爱死你们了!这四舍五入一下,他俩已经出柜结婚孩子都有了!

  所以要不要来一口周黄安利?”

  

  “楼上脑洞有毒!你也不看看黄少和多少人一起睡过了?【想歪的自己去买去污粉】

  天天在圈子里的人缘不是吹的,哪家爱豆的窝他没蹭过?

  可是我天除了G市大本营,往哪里跑得最勤快?B市啊!挥起北上广大旗!王黄is    real!你们难道忘了大明湖畔的钓鱼图吗?!!

  烦烦性格那么跳脱的人,陪着老王在休整期跑去冰钓,南方人有多怕冷自己某乎一下。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算了,官配叶黄谷等你们,想和叶神学撩天吗?一撩一个炸,包学包会,如若不会,再教一遍。

  还有叶神给黄少写的那张专辑,词曲全包,我天第一次触及歌手圈,叶神给他铺好所有的路,自行安利《剑·少年》。光靠这个专辑,我都能爱他俩一辈子!!!”

  

  “我们别黄绝不认输。小狼狗驯养日记什么的,我把你当后辈你TM想睡我什么的,你们真的不觉得鼻血横飞吗?”

  

  “土豪黄砸钱刷榜!孙黄楼黄秋黄,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新旧影帝的相爱相杀,霸道总裁原来是迷弟,腹黑总裁虐恋情深什么的,我们从来不愁本子钱。╯^╰”

  

  “说起迷弟,不应该是我们蓝桥春雪大大和黄少吗?你的微博前排有我,你的电影首映有我,你的综艺现场有我……分分钟秒杀一片脑补rps好吗?贴吧里貌似还有蓝黄粮吧?”

  

  “悄悄给all黄投一票。黄少的cp感那么足,你们真的不吃all黄吗?”

  

  6.以上摘自黄少天手机里的cp贴吧。

  

  开门进来的张佳乐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烦烦!我买了虾饺和叉烧包,吃吗?”

  

  满血复活说的就是他了。

  

  可破天荒的,美食并不能抚平黄少天宝宝内心受到的创伤。

  

  喻文州把他保护得很好,在娱乐圈摸爬打滚这么多年,该见的阴暗面一样没落下,却从不会出格。

  

  所以他的那双眼睛才会从始至终的清澈,回眸一眼,甚至比刚入圈的小萌新还要有少年感。

  

  他知道自己cp粉的存在,可近几年拿了大满贯,才慢慢闲下来,有心思自己打理微博,更别提谈恋爱了。

  

  他的粉丝平均年龄比他还大,自然不存在交往结婚就大幅度掉粉的现象。

  

  可他硬是solo了这么多年。

  

  “乐乐,你说CP粉这种生物的想象力这么令人惊奇呢?”吃饱喝足的小柯基终于鼓起勇气去面对同人本。

  

  张佳乐没想到他会纠结这个问题,给他揉肚子的手顿了顿:“怎么?我们天天这么清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噢!”

  

  “可是我们纯纯的革命友谊就这么被歪曲了,你难道不觉得舆论方向不对吗?”黄少天和他们亲近惯了,现在就这样半靠在张佳乐身上,还时不时蹭蹭扭扭,被狗仔拍到,他俩今天就能出柜。

  

  然鹅黄少天是直男。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面上笑嘻嘻:“这些粉丝大部分都是妹子,稍微发展一下还能成女友粉。你不是很好奇叶修他们微博下嗷嗷求娶的妹子们哪里来的吗?不试试怎么知道?”

  

  心里MMP:谁和黄少天说这些的!!!劳资的攻略进度还没过半呢!谁告诉他这些同人贴吧的!啊,lz的百花缭乱已经蠢蠢欲动。

  

  他还在一边走神一边给黄少天揉肚子,突然听见黄少天唤他:“乐乐,看镜头!”

  

  “嗯?”

  

  “咔嚓——”手机的快门声响起,黄少天满意地摆弄相册里新出炉的自拍。

  

  两人紧密相依,颜值满分,虽然灯光不专业,换个滤镜也完全可以解决。

  

  关键是,这张图里张佳乐的手明显放在黄少天身上,又因为镜头原因,没有拍到到底放在哪里,可供想象的余地一下子大了起来。

  

  黄少天就这样发了微博:“就不给你修图【滑稽.JPG】@张佳乐V”

  

  下面是刚才的照片。

  

  张佳乐把手机从他手里抢过来,熟练地登了自己的微博,转发他的动态:“你开心就好//@黄少天V:就不给你修图【滑稽.JPG】@张佳乐V”

  

  粉丝原地爆炸。

  

  7.#多年冷cp突然发糖,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震惊,当红影帝黄少天或出柜,与同性友人举止亲密#

  

  #喻黄女孩哭晕在厕所,国民cp究竟何去何从?#

  

  这些……黄少天都是看不到的。

  

  他还没睡醒,听见钥匙声和熟悉的脚步声,就知道来的是谁。

  

  他们两个互相扶持着走到今天,就算是亲兄弟也不过如此,名下房产随便填彼此的名字都没差,他家的钥匙喻文州自然也有。

  

  “少天,下次不要再发那种自拍了,”喻文州在他床头蹲下,一只手抵住他的后脑,和他额头相抵,气息交缠,“我会生气的。”

  

  黄少天无意识地蹭了蹭他,这才睁眼:“文州来得这么早?吃饭了吗?”

  

  “还没有,给你带了皮蛋瘦肉粥,快去洗漱,我们一起吃。”

  

  “文州我最爱你了!”黄少天搂着他的脖子撒娇,实在不想起床。

  

  喻文州无奈,只接把人打横抱起走进主卧的洗手间。

  

  黄少天瞬间惊醒。

  

  “文……文州,你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的。”你这样抱着我会让我想起昨天看过的喻黄18R文的!!!

  

  黄少天身为偶像,对自己的形象管理向来严格,但也找不到什么时间去健身,所以他是真的穿衣显瘦……脱衣更瘦。

  

  喻文州身为经纪人,早些年为了某些不可言说的心思,倒是练了许久,看起来文文弱弱,实则一身腱子肉,动起手来比谁都狠。

  

  这还是黄少天在某次错失影帝奖杯,又被记者为难的时候才知道的。

  

  打那之后,黄少天在心里掂量了一下自己和喻文州从双Q到武力值之间的差距,决心把健身写进备忘录。

  

  8.张佳乐是自己饿醒来的。

  

  一开门就看见情敌和心上人正在餐桌边相亲相爱可不是什么很好的起床体验。

  

  “乐乐你起床了?快来快来,文州特意去买的早餐,比小区里的那家好吃多了!”

  

  张·感觉自己头顶青青草原·佳乐手动给自己绑好头发,深吸一口气:“我先去洗漱。”

  

  黄少天正致力于和皮皮虾作对,含糊点了点头,继续剥虾壳。

  

  一双骨肉匀净的手伸过来接过他手里的虾,熟稔地去壳,捻着肉递到他嘴边。

  

  黄少天丝毫想不起自己决心避免喻黄同人文情景再发生的决心了。

  

  啊,文州真好,活着真好。

  

  张佳乐感觉自己要被闪瞎。

  

  9.另外几个出现在投票里的主角自然不可能放任黄少天和张佳乐单独相处。

  

  但是第二天张佳乐出现在G市机场的照片让几位大神收回了自己的40米大刀。

  

  哼,算你小子溜得快。

  

  10.黄少天和喻文州说了自己在贴吧看到的同人。

  

  喻文州给他倒了杯水,自然坐在他身边:“少天是不太能适应吗?”

  

  “不是,”黄少天端起杯子小口啜饮,“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女星cp,或者,我为什么都是下面的那个?”

  

  黄少天放下杯子滚进他怀里:“我看起来有那么弱?”

  

  “那我们下一部戏接个武林高手怎么样?”喻文州自然而然地揽住他,“武功盖世的那种。”

  

  黄少天摇头,坐起来:“我出道的时候这类戏演的不少了,最近和周泽楷演的那部戏里动作镜头也有很多,我想突破一下,嗯……那种权谋倾轧的古装戏怎么样?我想演大boss!”

  

  “怎么执着于演反派了?”喻文州拍了拍他的额头,示意他继续到自己怀里坐好,“是不是觉得自己能扛住网络上的质疑了?嗯?”

  

  “当然能,你也不看看我是谁!”黄少天拍拍胸脯保证,“我可是要给文州撑起一片天的人!”

  

  计划通√。

  

  喻文州笑着把早就准备好的剧本给他传过来。

  

  11.黄少天在看到导演名字的时候手指一僵。

  

  看到参演人员的时候呼吸不畅。

  

  看到剧情梗概的时候差点就把手机摔出去。

  

  我真傻,真的,明知道那群心脏不可能这样轻松地放过我,还自己跳进了坑。

  

  说实话,这部戏不接绝对是黄少天脑子进水,毕竟由已经封神的叶修执导,然后凑一群影帝影后来飙戏,简直就是要冲刺国际电影奖项的节奏。

  

  黄少天从来不推拒这样高质量的本子。

  

  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和另外几个男演员间存在似有若无感情戏的事实!!!

  

  他已经看到了电影出来后cp吧又被屠版的盛况。

  

        

评论(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